透特寶劍三.jpg

 

透特牌是一副極有特色的牌,每一張都極像一張完美的藝術創作,它抽象的線條讓人陷入一種暈眩的感覺,所以使用透特牌時請小心使用,請勿服用過量,以免有害身心健康。

這副牌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將占星符號置入其中,可以讓我們從圖案的角度與占星的角度互相對照,讓我們可以有更深的體悟或聯想。我們來看看這一張寶劍三,如果只是看圖的形態,有如爆炸後的煙霧,空氣中充滿烏黑的氣體,讓人喘不過氣來,而這樣的現象的原因來自火象能量的負面展現,有一種仇恨,敵意,能量過載的氣團隱藏在這片烏雲後面。現在我們來看看它的占星符號,土星在天平座,有二個意象上的發揮,一者是天平當作合作關係看,一者是天平座當作法律來看。

第一是天平表示婚姻或是合作的關係,土星表示者困難與障礙,所以寶劍三表示者不易有共識的合作關係,或是一段不甚美滿的婚姻生活,前者的原因是因為主事者太強勢無法溝通但卻造就出不好的事業成果,後者的原因是因為雙方失去愛的包容,彼此用自己的要求標準去要求對方。

第二是天平座表示法律,土星在天平座,表現出了法律上的權威,一個好的裁決者,必要在一片黑暗的案情當中找到合理的判斷,並且用自己的專業能力去抵抗邪惡的力量,所以在寶劍三當中一支劍努力的去抵制上面的二支劍,這就是正義在黑暗之中的堅定顯現。

還有許多可以玩味的地方,就請大家自己想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