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達爾智慧占卜,它的結構是用四十九張卡片,而內容都是一些大自然的訊息,像是銀河、蝙蝠、種子、泥土、風、果實、地平線、流星、藤蔓、開花、巨木、洞穴、大地、飛鳥、星空、雲霧、精靈、飛行等等,加上用十字的牌陣來幫助問題解析,是一種很特別的占卜方式。它的形式和塔羅牌很像,因為都是占卜紙卡,但是內容卻是從自然界的方向出方,與一般塔羅牌的內容是以人的世界為主題大異其趣,所以如果要精通塔羅牌需要多了解人類的文化,而要精通梅達爾智慧占卜可能要多體會自然的變化,似乎是很不一樣的修行道路。不過這套占卜卡目前尚未出版,除非是梅達爾智慧占卜的團體,不然是沒辨法更深入的了解占卜卡的內容的,所以瞞期待它們真的能夠出版的,應該會占卜界帶來一個新的潮流。

下圖展示十字牌陣的內容,與一個事業占卜的簡單紀錄,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多與他們的中心接洽,看看他們神奇的地方。

 

占卜圖2.JPG
一男生問事業發展的狀況

過去的狀況(問題的成因):開花 開花在過去表示花朵無法努力的綻放,在事業上表示自己無法完全的表現出自己全部的能量。

現在的情形(內外的狀況):銀河 銀河是許多靈性上師的居住地,其實目前的自己並不是困泛的,到處都有可以學習與成長的機會。

此課功課(達成最佳位來的調整方式):地平線 地平線是不存在的,當你進一步他就退的更遠,不要自我設限,所謂的限制都是來自於自己的恐懼。

靈性觀點(問題的生命禮物):果實 靈性上其實已經了知一切,有了自己的方向,要堅定相信自己要做的事情。

未來的發展(最佳的未來):風 風會帶來許多訊息,也將許多訊息傳播出去,未來在將會更將的自在,不要被自己限制自己,多向外面流動,會帶來更好的結果。

 占卜圖3.jpg

更多詳細的介紹請見梅達爾的銀河之光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占星雷諾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