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開始,生命潛能出版社引進了朵琳芙秋博士發行的大天使卡之後,台灣便開始陸續出現天使卡占卜師以及塔羅占卜師也會搭配天使卡的占卜現象。其實早期台灣也發行過一些天使卡,比如說尖端代理的《天使神諭啟示卡》,還有神奇塔羅發行由王靜蓉女士創作的《天使呼喚卡》等。朵琳系列的天使卡群,一開始有《召喚天使》一書同步與《大天使神諭占卜卡》中文版問世,加上朵琳系統的認證師資也開始在台灣教導天使療法的課程,天使卡便在這幾年開始流行。而朵琳系列的天使卡品質畫風皆佳作之選,接受度一般反應都還不錯,幾乎只要是女孩子看到都會愛不釋手,所以生命潛能出版社在後面這幾年也分別出了朵琳系列的女神、守護天使、揚昇大師、神奇精靈、聖者天使等神諭占卜卡的中文版本。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是朵琳系列天使卡在台灣的開山代表牌種,天使卡不像塔羅牌有基礎的固定牌義、數字學、卡巴拉、占星學、四元素等各式理論邏輯去推衍,大天使卡宛如從天而降的神諭,難以用邏輯和規則去把卡片上顯示的圖片符號化。大天使卡是比較適合覺知力或是感應力、直覺力強的占卜師使用,如果你只有一顆理性邏輯的頭腦,可以參考李孟浩老師對大天使卡的定義:特定問題的正面信念,大我意識的訊息。

不管是買來收藏、自占或是為人解讀,其實朵琳系列的天使卡都是陪伴心靈的好夥伴。光是看牌面的正念句子,就會有種像是好朋友般的在旁叮嚀之語,讓你知道你在這世上不是一個人,天使是會在身邊給予你正向的陪伴,讓你得以恢復自信,活出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

作者:Doreen Virtue,Ph.D. 內容:45張 出版:生命潛能


 (本文撰稿:伊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占星雷諾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