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杖三

煉金術對應:火元素


火元素在數字三的展現為權杖三,數字三可以聯想到占星學中的第三宮,這原是代表基礎學習、資訊、短程旅行的宮位,火元素知道在權杖三的顯現上還是不能太躁進,所以用一種冷靜的態度讓自己在至高點上洞悉全局,是一種領導格局的象徵。


權杖三的圖案與權杖二乍看之下是有點相像,圖案中的人物都是在望遠,只是權杖三的人物所在的地點是在山涯邊,有別於權杖二的城堡上遠眺,山涯的展望是比城堡間的視野廣大且無限,象徵權杖三的自信和抱負是不可言喻。

 

圖案中有鮮明的三之形象,如三根權杖和海面上的三艘船隻,三是第一個團體數字,在神秘學中代表三位一體的象徵,或是身心靈的整合。圖上的船隻皆往一致的方向前去,表示信念和目的是一樣的。山涯上的成就者在三根權杖之間且右手持當中的一根,象徵這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所以在占卜時,抽到權杖三也可以代表他是一個團體或工作中的領導角色。

 

從圖案中的人看待權杖三,可以解釋為他是看盡千帆起伏,明白當下的成就只是一時的,心胸和視野仍需保有氣吞山河之志,才能維持在高峰上,所以要是合作的夥伴為權杖三的特質,他也許會為了長遠的佈局不計較職位的高低或是當下的報酬,只要事情的發展是在他的運籌計畫之內,他深信謀定而後動的等待美好豐收是值得的。

 

 

高階解釋:

胸懷大志 領導魅力 洞悉全局 旁觀者清

 

低階解釋:

隔岸觀火 野心過大 漫長的等待

 

火元素:在高處上的優質領導。

土元素:已經有不錯的成就但想更上一層樓。

風元素:計畫寬廣和無限。

水元素:看待事情很樂觀,覺得自己在一個安全地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占星雷諾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