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杖二


煉金術對應:火元素


二不同於一之處即為個體不再是一人飽全家飽,而是一個關係的或是二元的抉擇點。二的完美狀態就如同嬰兒時期與母親那種焦不離孟的呵護關係,那會讓嬰兒以為母親就是自己的一部分。而火元素在權杖二的表現為收斂權杖一不顧一切的爆發火,以一種均衡火元素的狀態是為了使火力量的展現能更長久,當二個權杖一的力量遇見化為權杖二時,是需要整合好進行下一步的出征。

權杖二的圖案是一位城主站在城堡上,右手持地球儀,城主右手邊的權杖被鐵環拴住與城堡連為一體,象徵堡主已經擁有不錯的基礎。而堡主左手持著權杖遠眺海面象徵堡主正評估下一步的最佳時機點,但只是觀望並未行動。

權杖二圖中的二根權杖也像似一個通道的門口,代表這是一個通往一切可能的道途之門,只要門外的堡主願意前進,其實是有不一樣於現在的可能,只是堡主已經有現況的穩定,對於下一步的動輒得咎會有謹慎的評估,因為他會害怕失去現有的穩固。

右邊的被拴住的權杖低於左邊立於紅白玫瑰十字城牆磚頭上的權杖,暗示左邊權杖因為基於一種平衡的狀態所以也只能遷就在這,而右邊的權杖應效法左邊權杖的精神,以尋找新熱情為突破,而不只是囿於現況的安穩。

高階解釋:
維持中立 審慎評估 不敗之地

低階解釋:
猶豫不決  保守  缺乏熱情

火元素:力求平衡的現況,缺乏動力。
土元素:安於現狀的穩定。
風元素:想得多,做的少。
水元素:內在無太多的動力,只想偏安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占星雷諾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