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杖一 Ace of Wands

 

煉金術對應:火元素


火元素在權杖一的表現是蓄勢待發的爆發火,只要捉住了那個似火閃爍的機會,便可無止境的蔓延達成所要想的一切豐盛。

 權杖一的圖案顯而易見的是根一柱擎天的木棒,代表原始陽剛的創造力。木棒上的發芽是展現創生的熱情,通天木棒從雲中透出的手顯現出來,雲是代表無中生有的新開始,雲中手緊緊的抓住木棒,象徵面對這樣的機會是需要用決心好好掌握。

 木棒旁的八片落葉,像是火花般爆發,宣告權杖一的火元素力量在此展現。木棒上的枝芽為生命力的展現,手持木棒也代表面對任何的阻礙都能以球棒的揮擊樣掃退,並迎向新路途。

在占卜上,權杖一代表只要有其信念,上天會給予其應許之機會。點燃內心的創生之火,化內在衝動為行動,也許是一個冒險,但那又如何,應看待為今生唯一之最佳時機。

高階解釋:

無上創造 勇敢 自信 燃燒的熱情


低階解釋:

狂妄 衝過頭 暴力份子 亂槍打鳥

火元素:新的能量帶來成長和動力。

土元素:肥沃的資源為基礎和本錢。

風元素:有機會將想法實現。

水元素:內在的火焰正在滋長,或許是個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占星雷諾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