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ot For Beginners》此書是由屢獲殊榮的塔羅牌牌專家芭芭拉摩爾所撰,2010/11月亮公司出版。書中特色是使用三套塔羅牌,從一步一步的解釋,有效的解讀自己和他人的占卜,了解逆位、符號、詮釋技巧、塔羅牌日記,以及更多的教學。


  在占卜上,你所相信會幫助你的解答,有很多還沒有一些的硬性規定。 例如:

   1. 如果你讓別人碰你的卡的話?

      答案是出自於你所相信的能量,在其物理領域的轉移,以及它如何影響到塔羅牌回答問題。

   2. 塔羅牌可以預知未來?

      第一個問題是:你認為未來可以預測? 如果是的話,到什麼程度? 如果是這樣,通過什麼手段,什麼目的呢?

   3. 我們怎樣才能從塔羅牌得到答案?

  你認為答案是從哪裡來的? 為什麼呢? 怎麼樣? 這些,你必須自己回答。 塔羅牌是一種工具,但它也是一個比喻。 你相信關於這反映了你的精神世界觀和形狀如何,都會回歸到你所使用的牌卡上。


  以上這些問題都會穿插在《初學者塔羅牌》書中,作者也反映了:「我的目標在《 塔羅牌初學者》是讓我的讀者以信心和快速地做閱讀卡片的技巧,專注於圖像上。 此外,我認為關鍵是看圖像。」

  既然是使用三套塔羅牌,首先當然是大家所熟悉的偉特牌。而其後的二套都是月亮公司主推的商品牌種,其一為Shadowscapes Tarot幻影塔羅牌

其二為引起風潮的Legacy of the Divine Tarot傳世塔羅牌

 

  作者認為通過三種不同的平台塔羅牌,這種方法幫助讀者不僅學習傳統的意義,也知道如何真正看到的圖像和讀取的符號。這樣的一書中有三種牌卡可以比較之下,學起牌的確快多了,也可以知道其中的奧義核心和快速整理個人的心得,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翻翻看囉!

(撰文:伊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占星雷諾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