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占卜戀愛的時侯,戀人牌都是大家很喜歡的一張好牌,它講的是愛情,不只是年輕男女所關心功課,也是人類重大諸多煩腦的一個,它讓人歡喜讓人憂,又愛它又恨它,沒有它的日子覺得空虛寂寞,有了它的日子又是不一樣的負荷,千言萬語難說盡,每個塔羅牌都有自己的戀愛故事要向大家說:

 06.jpg

偉特牌:因為懷疑、不信任而被逐出了樂園,落下凡間的男女,是本來是一體現在卻被分裂的二個靈魂,因此人類一輩子都得去尋找自己遺失的另一半,但這又是談何容易。

馬賽戀人.jpg 
馬賽牌:面對二個不同的愛情選擇,究竟要選擇那一邊?愛與被愛、舊愛或新歡、快樂或穩定...,人有太多時侯,都不小心的走到了這種二難的問題來,不管是問誰都解不開這種矛盾的習題。

zen007.jpg 

奧修禪卡:最低的愛是性,它是身體的,最高、最淨化的愛是慈悲。性是在愛之下,慈悲是在愛之上,而愛剛好就在中間。

透特戀人.jpg 

透特牌:愛情是一種無限創造的能量,但過份的愛會變成一種執著和佔有,而最後把有如把自己與對方關在同一個牢籠之內。


還有一個專門在講愛情的塔羅牌叫戀人之路,裡面的二十二張大阿就是講的二十二組的愛情故事,許多不同文化不同時間的情人面對了同樣古老的問題,它們的結局好壞是如何呢?有興趣的人一定要買來好好的研究看看。

戀人之路.jpg 

有多少的人就有多少不同的愛情故事,有多少的塔羅牌也一樣有多少的不同的感情主題,人類情感太複雜,無法一一訴說,今天就先報告到此囉。

撰文者:團長傑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占星雷諾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