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png  zen005.jpg
 

偉特版的皇帝,是一個老人坐在一個很沉重的石椅子上面,而且還穿者紅色的戰袍,它包含者很多層面的意義。就外在的世界來說,皇帝表示一個帝王的原型,它可能是西洋的國王,也可能是中國的九五之尊,坐在那麼高的位置雖然一開始的時侯會是瞞舒服的,但其實每個君王都很害怕自己所在的寶位會被別人所搶走,所以就算自己再怎麼老了累了,都仍然不會很放心的把這種榮耀分享出去。就內在心靈層面的部份來說,皇帝牌表示我們每個人都會有想要完成的目標,當我們實現了夢想坐上了那個地位,卻又很怕失去它,不管是賺了大錢、當上演員、成功的出國工作等等,皇帝牌的心態就是有得但不可以有失,一切都戰戰競競的,活的好不快樂。


奧修牌的皇帝,也就是叛逆者,它有者強大的個人風格,勇於去打破原來生活給它的枷鎖,它表示者很多用革命成功得來政權的皇帝,因為不滿舊有的王室風格或政府的制度,而決定革新創造新的歷史。就個人內在的意思來說,叛逆者不被任何形式所制約,不斷的累積自己再突破自己,它不被別人所框住,也不被自己所框住,自己是自己真正的主人。


偉特的皇帝面對人生是堅持到底決不放棄的悍將,奧修牌的叛逆者是踏破一切就是要活出自己,一個是火的續燃力,一個是火的破壞性,都是要做自己,只是方法不同,趣味不同。


(撰稿者:傑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占星雷諾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