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塔羅占卜測驗是前一篇測驗~你的【桃花】在哪裡?~塔羅測驗遊戲的姊妹作,不過雖然同樣是在談桃花的問題,上一篇談的是桃花對象容易出現的地點與方向,而這次則是要為你如何開創你感情上的【好桃花】提供一些建議。

 

如果你是個經過上次的測驗,還無法明確的掌握住桃花方向的人,或者是個摸不清自己為什麼缺少桃花的人,又或者是總遇不上好桃花的人,甚至單純的只是個想要「給我桃花,其餘免談!」的人,相信這個占卜測驗都應該會對你們有些幫助。

 

不過這個占卜測驗和其他塔羅占卜遊戲有所不同,因為它的解答內容援引自不可思議的「法界力量」,所以必須抱持著信心且持續的去執行才會獲得成效,如果只是懷著遊戲的心情,恐怕能夠感受到能量將會非常有限。

 

另外還要提醒你,如果你由此占卜測驗中得到些幫助或收穫,請你也將此測驗轉寄給其他三位朋友,讓他們也可以有機會得到這個占卜測驗的協助。

 

請以下的四組牌組裡面,選擇一副你最不喜歡的牌組:

 

A‧

Z4.JPG 

 

B‧

Z3.JPG 

C‧

Z1.JPG 

D‧

Z2.JPG   

 

選完牌請按此連結,密碼為3333~

延伸閱讀~ 塔羅牌新據點!神秘座標工作室第一個命理中心成立了!

本文撰稿 楊朔

使用業力占卜工具:電影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占星雷諾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