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期待能夠遇上一位與自己心心相印的伴侶,可是往往事與願違,明明長得還不算太差,心地也很善良,卻總在感情這件事上力不從心,盼來盼去仍盼不到【桃花】的蹤影。

 

以筆者多年命理經驗,其實想要求覓姻緣,並不是一件非常難的事,關鍵點有二:

 

第一是動力:桃花光用想像是沒有用的,整天只呆坐家中,很難會有桃花出現。必須確定你真的需要,並付諸行動,例如參與聯誼,把訊息散發出去(比方要親朋好友介紹),就算真的懶得出門,至少也得上上網吧!當然你也可以採用"無為而治"的態度,不過如此一來,桃花開放的力道可會弱了許多喔!

 

第二就是方向了:這個部分說來有點玄異,但是不管由命理命盤的角度(西洋占星與紫微斗數),或由神祕學磁場理論來看,都顯示"方向"的重要性。所謂方向的意思,就是桃花容易出現的"區域",因為有的人的桃花就是在某些區域裡才可能出現,而在其他區域就是無法產生。

 

這個塔羅測驗,便是針對上述第二個關鍵點來設立,想要找出自己的桃花到底比較容易開在哪裡的人,首先必須按照提示在以下甲、乙、丙三區內各選出一組牌,選完後再往下看~

 

 

 

甲區請在甲區內選一組你最喜歡的排列:

 

甲一.bmp

 

甲二.bmp

 

甲三.bmp

 

 

乙區~請在乙區內挑出你感覺最似曾相似的排列:

 

 

乙一.bmp

 

乙二.bmp

 

乙三.bmp

 

 

丙區~請在丙區內找一組你覺得比較像自己內心世界的圖案:

 

丙一.bmp

 

丙二.bmp

 

丙三.bmp

 

 

在三區內選完牌後,請記住所選擇牌的英文字母代號,然後按本連結查看答案,文章密碼:2222

 

延伸閱讀~ 塔羅牌新據點!神秘座標工作室第一個命理中心成立了! 

 

做完這個測驗,如果你覺得對你有所幫助的話,請將本文介紹給更多的朋友喔!

 

當你找到桃花的方向後該如何去開創與把握呢?請參閱將於8月27日在本部落格刊登的如何開創你感情上的【好桃花】?業力塔羅占卜測驗~一文~

                              

                                 本測驗使用塔羅牌為Fantastical Tarot

                                         本文撰稿楊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占星雷諾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