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台灣地區唯一的牌卡暢貨中心」封號的左西人文空間在8/18禮拜二的早上,別開生面的舉辦首場品"牌"會,品牌會的意義,左西說是:『所謂「品」牌,其實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品味」、「品嚐」這些新接觸的牌卡,看看它們的優點、缺點,因此左西也希望參與的朋友,可以在這個過程中,對於牌卡進行評分。」

聽過品酒會、品茶會,第一次聽到有品牌會這麼新鮮的事物,塔羅旅行團當然也要躬逢其盛一番,當天團長傑克和領隊伊諾皆前往共襄盛舉,我們照了一些現場照片給大家瞧瞧當天的盛況。

現場擺了近五十套個個含苞待放等著拆封的牌卡,大都為US Game出品的牌卡,還有一些塔羅外文書,這些牌卡有些是近期推出的牌卡,有些是出版一陣子的牌卡,多種琳瑯款式滿足不一樣的塔羅玩家之胃口。


大夥們都很專注的研究牌卡。


品牌會的序曲開場是大家找喜歡或是感興趣的圖卡,打開慢慢研究觀賞,各自看到有趣的或是神秘不明的點,也會立即提出來,然後大夥們又七嘴八舌的發表自己的想法,這樣的交叉討論欣賞,是很有趣的,也可以激發串聯彼此的觀點。



團長傑克正在端倪「異月魔偶塔羅牌」上附的月亮週期牌陣圖。



這套是現場女孩子們都很愛的「蓋亞神諭卡」,大家一邊欣賞,一邊有熱心的夥伴在旁解釋蓋亞女神的典故呢!


品牌會的尾聲就是重頭好戲,開始替這些牌打分數,就是所謂的「票選」啦!票選前,左西主辦人會說明這附牌的初步簡介,要是介紹到現場夥伴比較喜愛的牌,夥伴們也可以跳出來強力宣傳拉票喔,至於票選的最後結果,這裡先賣關子,請大家移步至左西官網上看結果喔,呵!

很開心參加這次的品牌會,領隊伊諾認為這個品牌會有其三大好處:

1.塔羅玩家們不再是光在網路上找牌看圖,而是親臨現場摸到活生生的牌,超激爆的真實碰觸這些牌卡逸品,不再只是「網」觀而無法親手把玩。

2.品牌會的重點雖然是在牌,但現場的大家卻是很好的意見交流夥伴,所謂眾口鑠金,與其在家自己看,不如來品牌會上和大家一起欣賞。你一言呀我一語,這樣的意見火花在經過討論後,大家的塔羅視野和功力不知不覺又提升了好幾倍喔。

3.現在的塔羅玩家多半都在網路上活躍,真實生活中要找到些同好是可遇不可求,來參加品牌會,還可以認識同好,在研究塔羅的路上不再孤單喔!

大家看了上述報導後,心動了嗎?左西在2009年8月 23日 星期日 下午 14:30還會舉辦第二場品牌會,詳情報名辦法也請至左西人文空間的官網查詢喔,謝謝大家的收看。

 (本文撰稿:伊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占星雷諾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