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最近總覺得"背後"冷颼颼的,好像有些不知由何而生的流言蜚語,暗自在你身旁流竄著?又或者某些本該進行順利的事情,莫名其妙般的拖延阻塞起來,可是想了半天又找不到原因?

 

哈!哈!"恭喜你"!你有可能是人際關係出現問題,也就是所謂出現"小人"了!不要擔心,這個塔羅測驗就是要協助你把小人的"方向"定位清楚,一旦找尋出"源頭",就比較能做出因應。不過所有惡緣的出現都是有原因的,先從自身反省是否有先得罪別人,或平日做人是否太過高調等等,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根本之道哦!

 

此測驗分為兩大區塊,第一區是要協助你判斷出可能出現"小人"的大略方向,第二區則是在這大略方向裡準確的找出真正的"藏鏡人"及其原因。所以如果完全搞不清楚小人動向的讀者,就由第一區開始做測驗,如果你心中已經有大約方向,只是搞不清楚到底是誰的話,可以直接跳到第二區開始~

 

 

 

 

 

 

第一區:

 

以下有五組牌,在你看完以後,選出一幅你覺得最不喜歡的排列方式,然後再往下閱讀~記得,是最不喜歡

 

 

 

A

A.bmp

B

B.bmp

C

C.bmp

D

D.bmp

E

E.bmp

 

選完後請按此答案分析連結~文章密碼為1234

 

 

 

第二區:

 

當你做完第一區的測驗,或者你心裏已經知道小人出現的大方向,不過卻無法確定是誰時,便可以繼續做此區的占卜測驗。

 

首先你在心中默想一到五位你所疑慮可能是小人的對象(一定是要真正疑慮的人,不要隨便湊人數),然後在下面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裡,分別找出每個人的對應位置。如果人數不到五個人,就把對應位置空下來即可。如果超過五個人(唉,辛苦你你了!),可在同一位置上對應兩個人(其實不到五人也可以這麼作)。等位置選好,便繼續往下看~

 

 

 

 

Q3.bmp

 選好後按此答案分析聯結~文章密碼是5678

 

 

 

 延伸閱讀~ 塔羅牌新據點!神秘座標工作室第一個命理中心成立了!

 

 

此塔羅測驗所使用塔羅牌為Full Moon Dreams Tarot 月圓之夢塔羅牌

 

本文撰稿者:楊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占星雷諾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