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杖六

煉金術對應:火元素


火元素在權杖六是展現成功的一面,火元素是個今日事今日畢的元素,所以在權杖五出現的紛爭就馬上在權杖六獲得解決,所以也可以代表權杖六是戰後的光榮景象。

權杖系列從權杖王牌創造力的熱忱一路到了權杖五的競爭和爭執,直到權杖六,它享受了勝利,在圖案上可以看到騎士光榮的凱旋歸來,而旁邊的五個拿著權杖的小兵正列隊迎接。這是權杖牌之中第一張有階級味道的牌面,有主體勝利騎士和客體迎賓小兵,騎士代表光榮,小兵代表簇擁的喝采,雖然這是個勝利的場合,但也要注意莫讓勝利衝昏頭而產生驕傲。

權杖六也可代表好消息的出現,騎士也代表報信者,他帶來好消息讓人們歡欣鼓舞的迎接他。若是正準備要執行一件事情抽到權杖六,表示身邊的人都看好而且支持,那麼我們該學習騎士的自信,勇敢的騎上馬前往成功的道途上。

一般來說,權杖六都是成功和榮耀的象徵,抽到這張牌的當下,要記得當初的努力和辛苦,體恤和感恩身邊支持的人,才能讓這成功一直持續著。


高階解釋:

成功 勝利 群眾的支持 趁勢而為

低階解釋:

驕傲 忽略細節 被週遭的聲音影響


火元素:只要你願意,成功即在眼前。

土元素:過度樂觀會造成寅吃卯糧的失誤。

風元素:志在必得的想法。

水元素:興奮的想要完成事情,但要注意樂極生悲。

 

(本文撰稿:伊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占星雷諾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