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之路塔羅牌


初看到這副牌的時候,是先看到聖杯牌組,原本以為是亞瑟王系統的塔羅牌,後來仔細一看,真是不得了,這副牌竟然有四大民族元素所組成,難怪叫祖先之路。最有趣的牌應該是愚者,作者畫了一個塔羅牌占卜師當愚者,是呀,是你玩塔羅還是塔羅玩你呢?

重點來了,這副牌的特色就是小阿爾克那牌由四個民族所掌管。首先,寶劍組當然是由「菊花與劍」的大和日本所代表、權杖組由地球上最具神話性的統治帝國埃及法老所代表、聖杯組那還用說嗎?就是亞瑟王尋找聖杯的這個典故所代表、錢幣組由與大地連結最深的薩滿美洲印地安人所代表,一套祖先之路塔羅牌給你四種不同的感動和驚奇!

大阿爾克納牌也畫得滿有意境,尤其是吊人牌,是畫了一個正在子宮內的嬰兒,他正在子宮中孕育,等待生產之時。不過就是日本系統在大牌中幾乎沒有較為深刻的帶入,較為可惜囉。整體來說,這是一套值得進階塔羅牌玩家收藏的的牌種。

作者:Julie Cuccia-Watts  內容:78張  出版:US Games 1996



其它相關資訊:

祖先之路塔羅牌線上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占星雷諾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