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修禪卡.jpg 禪卡2.jpg 禪3.jpg

奧修禪卡,是一付極有特色的塔羅牌,其實說它不是塔羅牌,它還是塔羅牌,因為它仍是照者塔羅牌的基本規則為框架所創作出來的作品。這副牌的內容當然是以奧修的精神去流貫,在說明書每一張牌都有奧修智慧的節錄與牌義解說,當然這是它最大的特色。在禪卡的結構裡面,除了多了一張師父卡之外,在四元素的處理上,權杖變成了火,聖杯變成了水,寶劍變成了雲,五芒星變成了彩虹,不管是大阿還是小阿,每一張卡都是完整的圖,傳統小阿會將四元素符號放進畫面之中,在禪卡中則消失不見了,這種設計也是讓奧修禪卡變得與一般塔羅牌不太相同。總結的來說,奧修禪卡不但有者奧修思想的背景的支持,它在圖案設計上也充滿者巧思,是一副極為成功的塔羅牌作品。

在台灣可以買到中文版與英文版,英文版的訂價雖然比較高,但如果就紙質來說,似乎比較細緻,而包裝也比較精美,不過其實中文版的也不錯,如果有多的錢,二個都買下來收藏是很不錯的。

 

其它相關資訊:
我眼中的奧修禪卡
禪卡系列文
奧修禪卡線上占卜

禪卡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占星雷諾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