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杖四

煉金術對應:火元素

火元素來到權杖四,有了前面三張的開創、佈局、合作之後,就算是衝勁旺盛的火元素也想要休息,在權杖四這裡,火元素找到了他的安身應許之地。四也是一個穩固的數字。在這可以看到四根權杖成為慶典儀式的柱子,而火在這象徵歡樂的慶祝之火。

權杖四是張快樂慶典的圖案,有著花團錦簇的四根權杖、一群人愉快的舉行慶典、男主人和女主人高舉花束,像是邀請還未加入慶典的人們也同來與他們一起享受這片刻的放鬆時光。


圖案的中心主旨讓人一眼就知曉,這是個歡樂的慶典、婚禮或是嘉年華,代表因為有著權杖一的開創突破、權杖二的審慎評估、權杖三的置高睥睨才能擁有這片花園和後面雄偉的城堡,而在這個當下,人們是需要休息的,只是權杖四不想靜靜的休息,他們選擇以慶典的方式來延續活力。

權杖四的具體意義也象徵安全,並且以和平的姿態敞開迎接願意加入他們的朋友,因為火元素知道他們需要更多有志一同的夥伴,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而這個聚會是在開放的空間舉辦,並沒有限制和束縛性,所以也代表權杖四是有自由的特質,對一切人事物都是採取開放和歡迎的態度。

 

高階解釋:

快樂的慶祝 開放 樂觀

低階解釋:

樂不思蜀 過度天真

 

火元素:放鬆的迎接所有的人事物。

土元素:可以依附在龐大的團體或是資源。

風元素:將自己完全投入在計畫之中。

水元素:開心的和每個人相處,覺得遇到的人都是善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占星雷諾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