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魔術師 Magician

鍊金術對應:風元素

魔術師代表著承接來自上天的能量及訊息落實顯化在地球之上,而風元素代表著傳遞知識和思想的創造,因此魔術師牌與風元素是互相呼應的。

占星術對應:水星

魔術師擁有土水火風四元素的潛力,而這四元素也代表世上一切經驗的象徵,所以魔術師可謂變色龍,要如何運用哪個元素展現於世上皆看魔術師當下的創造,而水星在占星意義上是顆中性行星,有著雙重性格,象徵語言、思維邏輯也代表貿易買賣,因此水星能言善道的特質是與魔術師互相對應的。

魔術師象徵有著隨時都可以準備好出發和表現自身所蘊藏的潛力,而這個潛力是上天所授與的力量。數字1代表一切的開端和開始,以及創造力的陽性數字,魔術師就像數字1,有著最好的資源來表現創造無限的未來性。數字1是第一個接觸這世上所有一切的首位數字,是宇宙知識傳達給人類的門戶,而魔術師就是擔任此一上下二方的傳達使者,傳承而且散播。

在圖象之中,魔術師高舉右手,左手往下,正代表他是天地結合的傳導者。承繼了宇宙高我的最高意識,且拆解了愚者的背包,將棍子為精通所有知識的象徵,而愚者背包內的四件元素工具也成為魔術師將在世間生存的所有能力展示。頭上無限大的符號表示魔術師能永遠的保有這一切,發揮源源不絶的創造力,貫徹且精通並發揚於意識或無意識領域。而魔術師週遭的紅白玫瑰象徵神聖純潔的愛及靈魂,希望魔術師承繼這樣的智慧能夠發揮在光與愛之中。

魔術師啟示神的愛和智慧貫徹在其身上,所有的開端和執行皆掌握在魔術師手上,應勇敢的活在當下,讓無限充滿整個宇宙。

高階解釋:
創造力  新的開始 貫徹意志 無限的傳承

低階解釋:
騙術 花樣百出 多變 不忠  目標不定 

火元素:已經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出發。
土元素:有著最豐富的資源。
風元素:不同的錦囊妙計,多樣的計畫讓未來萬無一失。
水元素:情感豐富,有著滿載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占星雷諾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