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訪問的是子鳴老師,他目前也是foto職命社的成員,如果只是遠遠的看者他的長相,瞞像是一個斯文的書生,甚至可以說是在書所堆積而成的山洞跑出來的人,而講話的時侯是有條有理的,對於命理這方面的專業是非常的有用心的。不過也許就是這種研究人員的性格,所以不太喜歡被拍照,因此怎麼樣要求只拿到了這張照片:

 

 

 

子鳴的照片2.jpg   

 

現在來開始子鳴老師的訪談:

 

如何開始接觸塔羅牌的

大學時代的時侯,尖端出版社大力推行塔羅牌的,自己因緣際會就接觸到了,剛開始是從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這本書來自習,後來又接觸了雷洛思老師,學會了一些進階的技術,我對塔羅牌的認識才算有了點水準。

 

占卜過程當中有什麼特殊的經驗可以分享

我自己其實不在去記這些事的,讓我覺得這門技能還有點意義的原因,是因為我之前遇到一個七十歲的問卜者來問她與先生的關係,本來以為她是來求個明白的,但照我的技術與理論認為他們其實不應該在一起,女方會照顧男方,男方卻發生完關係就跑掉的人。後來這個問卜者當下大哭,說出了原委,原來這段關係是父母之命,他先生婚後就沒有工作了,她自己一個人照顧了三個小孩與他的先生,年輕時以為這種苦日子一定會過去,可是到了老了這種期望一直都沒有發生,因此她覺得自己的人生為何那麼痛苦。這客戶走了後自己就在想,如果自己早生五十年又遇到這種客戶,也許可以阻止這一場悲劇也不一定,從那天起我就覺得我的這個職業是有一點意義了。

 

慣用的牌是什麼,有習慣什麼樣的用法與牌陣嗎?

我並沒有特別喜歡用的牌,其實只要是偉特系的牌都可以。

我習慣使用的牌陣為六芒星牌陣,因為他的牌陣位置有較多的訊息可以有助問題的解讀與解牌技術的發揮。而我解牌的主要技巧是無視論,就是把無視論與牌陣技術結合在一起,這是我自己發展的個人觀點,可以把無視論不用牌陣的技術與牌陣技術融合在一起,如果不懂的話,日後有機會在我的部落格裡會和大家介紹的。

 

六六.jpg 

 

你對塔羅牌占卜的看法

塔羅牌占卜,只是占卜技術的其中一種,因為它充滿者各式各樣的圖案,讓人能比較容易理解與聯想,所以一時在台灣變成一種風行,但如果能夠繼續深入的了解中國的占卜技術,將會發現更深奧的世界。

 

塔羅師該如何精進

我認為占卜的價值就是要準,別無他物,所謂的精進是要不斷持續提升自己的準度,要做到這件事,就要有研究的精神與能力,還要喜歡研究人事的變化,做不到這些基本動作,是很難進步的。

 

對於想走進塔羅這個行業的新人有什麼建議和看法

請跟著我重複三次下面這句話,「這是職業不是興趣!」「這是職業不是興趣!」「這是職業不是興趣!」

 

最後我們來看一下他的經歷:

駐店經歷

 薰衣草        餐坊 (士林捷運)  200311月 

 Foto126.3    咖啡 (士林夜市)  200407

 Ballet      咖啡 (中山捷運)  200508

 立裴米緹    咖啡 (師大夜市)  200603

 公寓    咖啡 (中山捷運)  200805

網路占卜經歷

 批踢踢靈數板板主    20040203至今      

 批踢踢塔羅板板主    20050528至今

 批踢踢占星板板主    20060807至今

 KKCITY塔羅板板主    20040319至今

 

部落格:占卜師子鳴的命理研究室

 

 

 

團長訪問後記:

子鳴老師非常喜歡研究,雖然看起來有時侯嚴肅的就像教授在思索人生哲理一樣,但是優點就是很善於分析,而還還常會告訴你一些比較現實感的建議,有空可以多來和他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占星雷諾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