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根吉爾.jpg

摩根吉爾這付牌有幾點個特色:

第一 牌面本身沒有邊框的設計,讓人感覺起來比較有無拘無束的樣子。
第二 色彩較為強烈,線條比較粗獷,給人視覺更直接的感受.
第三 紙質容易舊化,如果你常常使用,它會看起來有一種歷史代來的灰舊感。

不過優點也會變成缺點,像是線條因為粗獷,就顯的不夠細緻,還有許多牌中的人物在比例上顯的過大,畫面比較塞不下更多豐富的元素,不過如果以偉特牌當做基礎的話,這付牌顯然比偉特牌來得更加的單純,更加的有力量,初學者是可以瞞容易上手的,但是因為比較沒有其它故事背景當支持,又沒有華麗的畫風,所以一般來說它的評價等級就比較底了一點,如果你喜歡簡單有力量,那可以多多考慮這一副牌囉。

作者:Bill Greer & Lloyd Morgan 內容:78張  出版:US Games 1979

 

其它相關資訊:
塔羅牌介紹-摩根吉爾塔羅

摩根吉爾圖庫

摩根吉爾塔羅-英文小冊中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占星雷諾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